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城集团积极做好 冬季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发布于 2021-01-17 21:26:28   浏览 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养护机械设备的完好率、利用率,全力保障机械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提高公路机械化养护水平,满足养护生产需要,近日,安城集团鹏程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按照机械设备保养相关规定要求,积极做好机械设备的检修、保养、调试等工作,保障开春可随时作业。

  一是做好检查记录工作。对各种机械设备运行状态和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摸底排查,根据机械设备实际状况进行维修与保养,并完善机械设备管理台账。二是加强日常养护。对机械设备进行集中养护,更换易损件、消耗件、补足油料等,确保机械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确保设备在任何情况下可以随时调用。三是完善日常管理。严抓落实工作,实行专人专车负责制,并定期培训机械设备操作技能和安全规章等方面内容,确保机械使用安全。


下一步,安城集团鹏程公司将继续提高市政设施养护机械技术状况,不断积累运用经验,提高市政养护水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