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鄱阳公路分局举办养护机械操作技能培训

发布于 2015-11-14 23:15:39   浏览 次  
 

 央广网上饶11月13日消息(叶茹琴 邵根福 韩时平) 近日,为提高公路养护水平,提升一线养护人员的职业技能,推进公路养护机械化进程,鄱阳分局投资48万余元购买了一批集装载、铣刨、破碎、压实等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并邀请了柳工机械公司2名高级工程师在鄱阳分局综合养护中心现场技能讲解、操作、传授养护机械知识。来自各道班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公路压路机、装载机、铣刨机等主要养护机械的操作、维修、保养及小型养护机械操作知识、养护机械管理制度及养护机械程序应用等。

  本次培训是鄱阳公路局走机械化养护道路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使职工懂机械、会操作、会维修保养,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同时,也使养护机械发挥最大效能。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