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蛟河市公路管理段高效开展除雪防滑工作

发布于 2021-01-27 13:44:28   浏览 次  
 

 图为蛟河市公路管理段组织机械设备投入到除雪工作中

近日,蛟河市降雪频繁。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蛟河市公路管理段高效开展除雪防滑工作。

蛟河市公路管理段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及时调度工作进度,实时掌握工作动态。管理人员提前安排养护公司检修除雪机械设备,检查应急物资储备,配齐交通安全标志,保障人员机械物资到位,24小时待命,一旦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立刻组织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到除雪工作中。按照除雪防滑技术规范的要求,严格遵守防疫期间人员不大规模聚集的原则,做好一系列保护措施,及时采取撒布融雪剂、防滑料、机械结合人工除雪等措施,全面开展除雪防滑作业。

目前,蛟河市公路管理段所辖公路行车道均已基本完成1-2遍清雪作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