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一条国际高速公路,全长1880公里,20小时横跨3个国家

发布于 2021-01-14 09:59:39   浏览 次  
 

 现如今交通非常的便利,旅游的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很多人集体旅行,生活条件变好了,所以自己开车旅行或者自己定路线旅行,这种多样的旅游方式让人们体验不同的体验,如果自驾游的朋友们对高速公路和国道很了解,那么我国有第一条国际高速公路,全程1880公里,20小时可以横穿3个国家,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国际高速公路吧。


横穿三国是一条非常特别的高速公路,而且,沿途可以欣赏到三国美景,真是难得的一次旅游,中国的第一条国际高速公路是属于亚洲高速公路网的AH 3路,是中国到老挝和泰国三国的高速公路,这条高速公路也是三个国家的高速公路,共同投资建设的。


现在这条高速公路改为观光交通即将到达,因为很多人可以自己开车旅行,在这条高速公路上,这就是我们的昆曼高速公路,给穿越三国旅游的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高速公路全长1880公里,横跨3个国家,其中827公里是中国国内,老挝境内路247公里,其余813公里是泰国。


跳下整个街道也不过20个小时,沿途可以欣赏到三国的美景,这种旅游经验真是难得,东南亚国家旅游目前也有很多中国游客到目的地旅游,这些国家经济发展不好,当地物价也很低廉,可以节省很多游客的旅游费用。


受地理环境的影响,当地的水果也多种多样,许多游客预计泰国将吃老挝等国家国内吃不到的水果,这条国际高速公路可以通过三国促进三国文化交流,这条昆湾高速公路可以促进中国、老挝、泰国三个国家的旅游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促进了3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真是难得的交通要塞。


中国第一条国际高速公路,全长1880公里,20小时横跨3个国家,沿途观赏3个国家的美景,这条高速公路不仅方便游客出行,而且有其他体验,有三国经济也促进了发展,那个作用很大,对此,很多网民如果有想说的话,就在下面留下评论或者去哪个国家旅行过,向网民分享旅行经验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