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路机联盟(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发布于 2015-11-25 14:17:51   浏览 次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路机联盟(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ST建机11.47+0.373.33%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资概述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路机联盟(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路机联盟”)增资的相关事项。为了加强公司路面机械产品的营销,拓展市场空间,公司同意受让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鑫海公路”)持有的北京路机联盟19.61%的股权,交易金额人民币5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北京路机联盟出资额由50万元增加至100万元,合计持有北京路机联盟39.22%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二、交易对方介绍

  江阴鑫海公路成立于2000年12月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法定代表人周永红;公司注册地址: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霞光路1号;公司经营范围:路面机械、化工机械、公路金属隔离网、带式输送机、低压电器成套开关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混合料配料秤的生产、销售;公路机械的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标的基本情况

  北京路机联盟成立于2015年1月5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55万元;法定代表人吴福让;公司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2号13号楼410室;公司经营范围:销售金属材料、矿产品(不含煤炭及石油制品)、建筑材料、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橡胶制品、润滑油、汽车;维修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及起重机械);技术服务;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次交易签署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同意受让江阴鑫海公路持有的北京路机联盟19.61%的股权,交易金额人民币5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北京路机联盟第一大股东,占比为39.22%,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修订北京路机联盟的公司章程,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五、交易完成后股东及持股情况

  六、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后,公司将利用北京路机联盟地处北京的优势,与其他投资方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路面机械产品的相互配套销售,共同拓展海外市场。

  七、备查文件

  1、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议;

  2、本次增资《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