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台强大的工程机器

发布于 2021-02-20 21:25:38   浏览 次  
 

 三台强大的工程机器。

第一个,阿斯坦斯坦。


现在你看到的这个巨大的机器,也就是阿斯坦斯坦,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提取平台。 阿斯坦斯坦适用于非常深的水域平台,深度1300米,总七万吨,直径为50米,高度为339米,比埃菲尔铁塔的高度还要高。

只不过大部分都被藏到了水下,当时建造这个大机器是在韩国,每天能提取百万立方米的天然气,相当于14.4万桶石油。

如此能干的机器,当然也不会便宜,这个项目成本估计约为243.3亿元。

第二个,双壁钢围堰。


芜湖长江大桥是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境内的过江通道,位于长江水道之上,是安徽省第一座公路及铁路两用大桥。

正桥全长2193米,主跨312米,上层公路桥面为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道下层铁路桥为双向。

该项目总投资45.46亿元人民币,然而这座大桥的建成离不开我们所要说的双壁钢围堰,它的作用是作为承台施工挡水结构,为钻孔平台的支撑结构,双壁钢围堰是由竖向角钢,外钢壳级数层环形水平,但要想顺利建成大桥双壁钢围堰的设计和制造则成为了成功,建桥的第一步。

第三个,Focus30起重机。


起重机是能在一定范围内垂直提升和水平搬运重物的多动作起重机械。是建筑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程机器,如今社会的一切都在迅猛的创新进步,起重机也不例外,为了使起重机适用于基础设施复杂空间受限的区域,如厂区和城市内部使用玛姆特研发了focus30起重机。

focus30起重机是垂直自动装配的起重机能够在30乘40米的极小表面上垂直组装至150米的高度,同时还能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和强度。

可变和可拆分的超级结构,可以使这款起重机迅速移位,这就大大提高了起重机在现场的灵活性,即使环境拥挤也能在同一台起重机上实现更多的调正。

focus30起重机最大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有助于优化已经有先前基础设施项目地工厂布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