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睢宁公路部门在全市公路养护机械化清扫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于 2020-12-18 09:12:19   浏览 次  
 

 12月15日,在徐州市公路管理处举办的2020年全市公路养护机械化清扫职业技能竞赛中,睢宁县公路养护人员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吴伟、史权利两位选手入围前八强,展示了睢宁公路养护队伍精湛的业务素质。此次公路养护机械化清扫职业技能竞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清洗车、洗扫一体车的综合操作能力,睢宁县公路管理站共有三名公路养护人员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技能娴熟,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每一个步骤都认真细心。最终,吴伟、史权利两位选手凭借个人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个人竞赛总成绩第4名和第8名,睢宁县公路管理站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通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很好展示了公路养护队伍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公路养护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提升了公路保洁能力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睢宁县公路养护部门积极推进道路养护作业的机械化、精细化,不断加强养护队伍建设,注重养护人员机械设备操作技能教育培训,努力建设学习型、技能型、专家型的养护职工队伍,取得了很好成效,公路路面保洁、小修保养作业水平显著提升,睢宁公路养护水平一直处于全市领先位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