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云南墨临高速公路四分部施工段全线顺利贯通

发布于 2020-12-11 10:04:44   浏览 次  
 

 11月23日下午4时,随着墨临高速公路四分部谢家田1号桥左幅最后一片40米T梁的平稳就位,由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墨临高速公路四分部施工标段主体结构工程实现全线顺利贯通。

四分部施工段位于镇沅县振太镇境内,起止里程K209+214~K218+000,主线单幅全长8.786km,全线共有桥梁18座,分离式中隧道1座,短隧道6座,桥隧总长7.107km,桥隧比高达80.9%。


自2018年11月进场以来,分部面临原材料运输困难、T梁预制体量大、预制梁场场地受限、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以“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为中心工作,不等不靠,不断科学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司“三检”制度,以“五看一感受”“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如期完成1456片T梁预制与架设。坚持安全生产标准化,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四条红线”专项行动方案和“十大安全隐患”治理等相关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达到了“零伤害”“零事故”的预期目标。

分部全员发扬“勇于担当、勇于追求”精神,团结拼搏,克难攻坚,不断推进工程质量和进度,将继续在冲刺“能通全通”工程道路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