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暴雨来袭,道路中断,遂昌公路人迅速应对保畅通

发布于 2020-07-09 15:32:14   浏览 次  
 

 受昨晚强降雨影响,截止7月9日上午12时,遂昌辖区三际线、峡北线、黄九线等道路出现塌方28处,路基挡墙损毁19处,其中交通中断2处。

00:25
在黄九线K33十500处,路面淘空长24米,宽7米,高4米,造成交通中断,目前正在填平抢通中。

 


在应村乡峡北线路段,由于公路山体塌方,导致道路受阻,塌方量约两百立方米,应村公路站和抢险队迅速清理塌方和落石,在塌方体先抢通了一条便道供小型车辆通过,正午时分该路段恢复通车。

 


灾情发生后,遂昌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公路养护与应急保障中心全员在岗,迅速行动,迅速落实7组人员由相关领导带队分赴各点位展开应急抢险、抢通工作,切实保障公路畅安。


截至目前,遂昌交通公路部门共出动抢险人员80余人次,抢险机械设备40余台套,清理塌方28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30余处。

遂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