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时处置安全隐患,护航公路安全

发布于 2020-05-21 14:55:43   浏览 次  
 

 5月18日,牌楼至荷树一路段发生塌方事故,路面突发沉降塌空长达20米,面积约120平方米。

 

养护巡查人员发现险情后,迅速反应,立即向中心值班领导汇报,启动了应急抢险机制,由分管领导及时带领技术员及应急抢险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在沉塌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有序慢行,为了确保公路安全通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现场调查研判处治方案,安排专业施工队伍和施工设备进场施工,预计半个月完工,确保公路安全有序通行。

 


据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着力推行交通顽瘴痼疾安全隐患快报快处制度,即各养护站对巡查发现的公路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中心值班领导,并根据工程量大小决定快速抢通时间,确保全县管养公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已整治市排查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80处,县排查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84处;县交警队排查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11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