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我市干线公路路面清扫机械换装提档升级

发布于 2019-11-28 14:24:17   浏览 次  
 

 本网讯 近日,为加大全市国省干线机械化清扫力度,改善和提高全市空气质量,确保我市干线公路整洁畅通,市公路局投资91.38万元购买2台养护扫路车投入使用,大大提升公路养护清扫效果。

  为减轻我市公路养护工人的劳动负荷,我市公路部门自制了简易路面清扫车对路面进行路面清扫,大大减轻了公路养护工人的劳动负荷,实现了从人工保洁向半机械化保洁的过渡,但由于简易路面清扫车外观简陋,有碍观瞻,上级部门要求公路路面清扫车尽快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我市公路机械化清扫水平。市公路管理局对此高度重视,立查立改,立竿见影,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的重要举措,已于11月上旬采用新型扫地车,对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保洁清洗,实现了国省干线公路机械化清洁,大大提升了全市公路养护机械化装备水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