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娄星区普通干线公路杉山服务区投入使用

发布于 2019-11-18 11:13:50   浏览 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兵 李波)近日,娄星区公路局管养的普通干线公路上第二个服务区——杉山服务区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为过往车辆和广大乘客提供全天候开放式服务,满足广大司乘人员途中休息、如厕、停车加水、信息化导引服务等基本需求。

杉山服务区是国家交通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湖南省普通干线公路实施的第一批19个服务区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娄星区普通干线公路上建设的第二个服务区。位于G234线杉山镇境内K2249+550处,占地面积1113平方米,今年5月动工,为期半年。室内设有信息服务咨询室、休息室、医疗室、餐厅,简易车辆维修室等,配备了20个停车位和10个厕所位,2个无障碍卫生间,1个LED电子信息显示屏,为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公路服务。

和家服务区和杉山服务区的相继开放投入使用,娄星区公路局实现了辖区国道公路基本服务全方位、全覆盖,还将有效提升公路日常养护和应急抢险救援综合能力,推动普通公路交通服务全面提质增效升级新局面,营造更安全便捷、更畅通高效、更绿色智能的公路交通环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