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 “安全知识竞赛”强化职工安全意识

发布于 2019-07-26 18:06:42   浏览 次  
 

 本报陕西延安讯(通讯员 范立维)为积极响应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的号召,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延黄高速公路三分部由安全环保部组织牵头开展了“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生产知识理论网络答题活动,全体参建人员积极踊跃参与。
此次竞赛活动采用电脑线上答题方式,试卷题型分别为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和论述题,竞赛题目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职业健康、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建筑行业职业病防治等多方面知识内容。答题现场,大家认真、严肃,都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出了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活动掀起了项目学习安全知识“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的学习热潮,实现了职工从被动的由“要我安全”到主动的“我要安全”思想意识大转变,极大地推动了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进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