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苏灌南公路站热忱服务企业安全发展受赞扬

发布于 2019-07-11 23:50:10   浏览 次  
 

 
本网讯(贺建东)7月10日,灌南县开发区内的江苏珀然轮毂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县公路管理站,向该站送上一面锦旗,热忱感谢公路部门为企业安全发展办实事。

近年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加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沿路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涉路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26省道是灌南县主要的一条干线公路,连接高速公路和西部几个乡镇,交通量非常大。在得知珀然公司因为大门面向326省道,公司车辆及员工日常出入存在安全隐患,曾发生数起交通事故时,该站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安排专人来到该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订整改措施,设计安全防护方案,为该路段增设了警告标志,安装了警示桩,并在公司大门对面的路面上新增了人行横道标线,有效增强了安全防护能力,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