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公路养护学术年会成功召开,达刚路机助力广东道路建设

发布于 2019-06-25 13:18:39   浏览 次  
 

 为切实提高广东省公路养护技术水平,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和科技创新能力,广东省公路学会公路养护工程专业委员会联合广东省交通集团、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于日前在广东佛冈成功召开以“多元创新、智能养护”为主题的学术年会。

兰博文:康明斯先进技术将加速投放到中国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科研单位、行业代表及工程技术人员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参观考察了广东省交通集团北片区大镇综合养护基地。

兰博文:康明斯先进技术将加速投放到中国

在综合养护基地,*醒目的设备就是由会议承办方“广东长大道路养护有限公司”*新配置的“达刚环保型沥青拌合站”;

同时展示的,还有来自达刚路机的“沥青路面养护车”、“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等系列沥青路面筑养护设备,受到了参会代表们的高度关注。

兰博文:康明斯先进技术将加速投放到中国

自2001年,由达刚路机自主研发的中国首台智能型沥青洒布车问世以来,达刚便与广东道路建设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从*台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助力广东高速建设,十多年来,达刚相继研发的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无辅助发动机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多功能沥青改性设备、沥青乳化设备、洒布摊铺一体机、纤维稀浆封层车先后助力广东道路建设事业,仅达刚同步封层车单项设备在广东地区的保有量已超过50%。

兰博文:康明斯先进技术将加速投放到中国

达刚路机广东代理商——“广东三捷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不仅凭借所代理的达刚智能环保、先进技术的筑养护全系列产品,稳健助力广东高等级公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更通过卓越的设备性能与全面周到的服务支持,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