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昭通稳定土拌和机公路筑养稳定土拌和机价格

发布于 2019-06-22 18:23:58   浏览 次  
 

 昭通混凝土搅拌站主要分为砂石给料、粉料给料、水与外加剂给料、传输搅拌与存储四个部分,设备通身采用整体钢结构铸造,优质H型钢不仅外观美观大方,还加强了混凝土搅拌站的整体结构强度,设备安装便捷,可应用于各种复杂的地形结构。

昭通稳定土拌和机公路筑养稳定土拌和机价格

 

  混凝土搅拌站是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控制系统五大组成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的建筑材料制造设备,其工作的主要原理是以水泥为胶结材料,将砂石、石灰、煤渣等原料进行混合搅拌,混凝土搅最后制作成混凝土,作为墙体材料投入建设生产。混凝土搅拌站自投入使用以来,在我国建筑建材业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当然这也是混凝土搅拌站本身所具备的优越的特性所决定的。

电缆沟(槽)部位设安全警示牌和坚决杜绝油渍标志牌,各一部分接地装置与布线一起开展,而且必需靠谱,照明灯具路线和裸机电源电路同歩布局安裝;电线电缆不可以单求和金属材料防水套管,防止发烫毁坏;操纵和屏蔽电缆与电线电缆分离布设,将电线电缆布设完完用沙子夹层或用线管(槽)隔开布局,路线特别注意隐蔽工程和安全防护,搞好美观大方清晰,转角位置用软胶埋下伏笔,避免机械振动损坏。
混凝土搅拌站拥有良好的搅拌性能,设备采用螺旋式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不仅搅拌机能强,对于干硬性、且搅拌均匀,效率高。


购买混凝土搅拌站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不然发挥不到最大的价值那么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设备呢?

绵阳市川正机械加工有限公司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
1.配属设备


根据配属设备情况来选择混凝土搅拌机的规格及工作尺寸。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运输车的装载能力应当与搅拌机的出料能力相匹配,的混凝土搅拌站?装载机的上料能力应与混凝土搅拌站配料站的上料高度相匹配。


2.生产规模


根据生产规模的大小来判断混凝土搅拌站的生产能力。年产量20万m3以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率一般不小于90m3/h;年产量在20万一30万m3,搅拌站设备生产率一般为120m3/h;年产量30万m3以上,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率一般为150m3/h或200m3/h。

 


3.施工场地

  根据施工场地的大小,可选择混凝土搅拌楼或混凝土搅拌站。选用混凝土搅拌楼,骨料一次提升,相同容量的搅拌机生产率比搅拌站高,整体造型整齐美观,料场占地面积小,生产环境好,但制造、安装周期长,如何挑选合适自己一次性投资费用高。选用混凝土搅拌站,骨料需两次提。

绵阳市川正机械加工有限公司坚持优秀服务,诚信为本,与时俱进,科技为先的企业理念。

混凝土搅拌站不仅具有优良的搅拌主机,还具备各种精良配件,拌站的特性如螺旋输送机、计量传感器、气动元件等,这些部件保证了混凝土搅拌站在运转过程中高度的可靠。

如何搞好稳定土拌和机的预备工作呢?1、混凝土开盘价前,维护保养驾驶员、修复工、电焊工及搅拌器操作员对拌和机机器设备及运输车子开展查验,在机器设备及运输车子处在一切正常情况下即可开展混凝土生产。2、在混凝土生产全过程中若产生拌和机机械故障,理应即开展维修,维修工作组组员为修复工,电焊工,维护保养驾驶员,一块儿及时进行另一个搅拌器,保证现浇混凝土持续开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