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公路驰骋四驱高涉水越野车

发布于 2018-01-14 16:18:30   浏览 次  
 

 【佰咖汽车·平行进口车降价行情】 今日获悉:路虎(Landrover)是英国一家古老的汽车公司,罗孚(Rover)是北欧的一个民族,生产自行车时就使用罗孚作商标名。1904年开始生产汽车,仍以“罗孚”为车牌名。今天,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路虎车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这的确很神奇。路虎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这是其它制造商的汽车无法与之相媲美的。
路虎“Landrover”正式进入中国上市时,发现“陆虎”两个字已被国内一家汽车企业抢注商标,“Landrover”在中国注册为“路虎”。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09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0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2015年3月19日晚,捷豹路虎中国宣布,主动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问题的部分2014和2015年款共计36451台进口路虎揽胜极光,

2cbcc383092622aa.jpg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这是一款简单、新颖的铝制工作车。这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完美实现了简单实用性与稳定性的结合。这款车很快取得了巨大成功, 到1959年,第25万辆路虎汽车驶离西米德兰(West Midlands)Solihull的生产线,至此确立了路虎在市场上的成功地位。路虎公司的传奇不只是这一款典型的汽车。到20世纪50年代中期,路虎的名字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无论是军方、从事农业的客户,还是要求苛刻的急救服务行业,都赞叹于路虎的完美品质。当时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尔驾驶的就是路虎。 1970年,路虎揽胜(Range Rover)刚一面市就引起了热烈响应。在巴黎卢浮宫汽车展上,揽胜的豪华设计赢得了广泛赞誉。它不仅外观亮丽,而且具有很好的舒适性:一名英国少校驾驶路虎揽胜从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Anchorage)到阿根廷的乌斯怀亚(Ushuaia),对其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耐久性测试,测试结果使其它车型都望尘莫及。 20世纪60年代,四驱车的需求量达到空前水平,路虎公司走在了这一新兴市场的最前端。为了迎接这一挑战,路虎工程师决心打造一款舒适型家庭越野车。

02d7bd56d15fd088.jpg


时至今日路虎继续不断创新,更有力地证明了路虎的精益工程设计。路虎车型的不断亮相,这充分证明了路虎公司的发展是如日中天般。更加值得期待的还有全新定义《揽胜星脉》以极简设计成就非凡、万众瞩目的SUV型艺术品、现已惊艳登场。由此可见路虎公司势必要把此打造成为全球奢华顶级品牌。下面由“龙途奥朗(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制作提供路虎车型全面解析,以路虎美规揽胜行政3.0T汽油版为素材。


19cd49fa8f10c62a.jpg

路虎行政3.0T汽油HS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9mm,2073mm,1834mm。车身结构为5门5坐SUV,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34.5°、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28.5°看得出他具有优异的越野参数,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同时配备可变空气悬挂系统,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00mm。


4e06ff6ccd49d457.jpg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最突出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镂空中网有着浓郁的路虎风格,金属质感强烈,中网做工精细品牌LOGO镶入其中。与老款揽胜运动版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更加凶悍,让人心生畏惧。下格栅分布在俩侧可优化气流减少风阻,方正的前大灯在侧面加上了一对“飞翼“,内部搭配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错落的灯腔设计是路虎的经典设计方式,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的氙气光源并且增加了透镜,使用时光源更亮,光线更柔和,搭配这样的组合不仅仅是为了使用方便和驾驶者的体验,还有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大灯带有主动转向功能,提升夜间弯道照明效果。方形雾灯与整车造型相呼应。发动机舱盖上的”RANGE ROVER“字样一直在告诉人们这可是一辆路虎。

df0ca4d15d0a746f.jpg


全车前后共配备了8颗雷达,分布均匀探测范围广。泊车入位辅助除前后雷达还有倒车影像更加便捷安全,俩侧面每侧分布俩个电眼可实现自动泊车功能。

5249b650a97dc2d9.jpg


前排空间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


f6654698c5b358b8.jpg


后排空间

对于路虎揽胜行政来说,内部空间始终是让人感觉十分满意的,在前排男性驾驶者调节适中的情况下,后排乘坐空间十分舒适,甚至翘个二郎腿都毫无问题


ba55529a10be20ca.jpg

后备箱空间

2017款美规路虎揽胜3.0T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

bcfd4c6291ad2e93.jpg


车内功能建详解《龙途奥朗(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制作》

路虎揽胜行政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10e86bc401c9c11d.jpg


车窗按键设计在厚实的车门饰板上面,同时按下左右键可电动折叠后视镜,四门车窗玻璃为一键升降,方便使用。座椅记忆与方向盘记忆联动,位于前门板上。


4ffa16301c72cc84.jpg

中控面板设计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确,中控触摸屏操作顺畅反应灵敏。同时主界面简洁清晰操作更加直观,配备蓝牙连接手机行车时接听更安全,还可根据屏幕控制后排空调。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都可以通过屏幕来进行控制。


0c83f721f7fc4add.jpg


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配备自动空调带有温度分区控制,上方车载多媒体支持多种音源输入,倒车影像显示清晰并且自动切换显示。中控显示屏可显示车辆状态、驱动信息、导航界面、燃油效率等等。


88563798265cd1ab.jpg

座椅设计可以说是软而不塌恰到好处,虽然设计相对松软一些,但乘坐感十分舒适,支撑感适中,并没有坍塌的感觉。路虎揽胜行政内部采用了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出触 碰的欲望,并享受那细腻的指尖之乐。加上10.2英寸显示器带来的娱乐体验 。新增了垂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将车辆定位于停车位中央,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触碰 。


f90b011881ce0e0c.jpg

车钥匙功能图解

ca8e2a11927b07bf.jpg


美规《配置》
标配:车道偏离预警,TFT全液晶仪表盘,Meridian 380瓦音响,小尺寸备胎,脚感电尾门,全地形反馈,胎压检测,蓝牙/电话,氙灯,LED,倒影,10.2寸大屏,电眼,

HSE:全景天窗,20轮,14项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电吸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隐私玻璃,二排座椅电动。

视觉辅助包:环影,二代地形,雾灯,氛围灯,远光灯辅助,自适应头灯。

驾驶员辅助包:360°泊车,

驾驶员辅助增强包:雷达测距

高级音响包:825瓦高级音响 16个扬声器 2个低音炮 主题环绕。

四区空调包:前座椅按摩,后座椅通风,四区空调,后排8项座椅调节带腰部支撑,前冰箱,
拖车包:拖钩,拖车牵引力系统,隐藏式拖车钩。

保护包:轮毂锁。

单选:三代地形,飞翼头枕,1700瓦高级音响(创世可选),桃木方向盘,雷达测距,21寸轮毂,22寸轮毂,电动踏板,黑撞顶,方向盘加热,乌木顶,后排娱乐,冰箱。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