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丰田酷路泽4000行情 公路王者越野新价

发布于 2017-02-15 03:22:29   浏览 次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天津锦泽鸿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丰田酷路泽4000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有崇高地位的车型,丰田酷路泽4000的举动自然备受关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5122690222 裴经理
丰田酷路泽4000最新价格变动报表单位:万元
车型 颜色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标配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充足
配置: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两气囊 双油箱(135L) 拖钩 17轮 中央差速锁 底挂备胎 多功能方向盘 冰箱 电动座椅
中配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充足
配置:天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两气囊 双油箱(135L) 拖钩 17轮 中央差速锁 底挂备胎 8座 巡航定速 桃木方向盘 桃木内饰 主驾电动座椅 冰箱
高配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充足
配置:天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两气囊 双油箱(135L) 拖钩 18轮 主驾电动座椅 氙灯LED 巡航定速 多功能方向盘 氙灯LED 底挂备胎 8座 8气囊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冰箱
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15122690222 裴经理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


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的质感,也颇下了一番苦工,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界面直观,操控顺畅。越野性能和出色的道路行驶性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配置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傲视同侪的全尺寸SUV身材,不是一般车型能够与之较量的,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有崇高地位的车型,丰田酷路泽4000带你纵情驰骋的最佳选择,任何修饰棱角都可以抹掉,任何高端材料都可以忽略,但唯独对越野的情怀却万分坚守,不可磨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