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发生百余起拥堵

发布于 2017-02-13 02:31:34   浏览 次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今日发布,2017年春节假期(1月27日至2月2日),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拥堵100余起,预计元宵节期间车流量将出现低谷。
据省高管局大数据分析,春节假期,京港澳、长张和沪昆高速仍是我省高速车流拥堵集中路段。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拥堵100余起,其中长张高速32起,京港澳高速26起,沪昆高速16起。

春运前14天,从广东方向进入湖南的车辆总数为131.6万台;春节后从湖南返回广东的车辆为43.9万台。预计春运后期还将有约87.7万台车辆陆续从湖南返回广东。
在返程高峰过后,元宵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出现低谷。预计2月12日至14日往南出行车流集中,易出现波动性拥堵。不过整体流量较前阶段下降,并日渐趋缓。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