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湖北省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莅临路太机械参观考察

发布于 2016-09-09 20:05:09   浏览 次  
 

9月6-7日,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在集团熊部长及分公司总经理孙总的带队下莅临万里路桥集团,集团董事长张良奇亲切接见了客人一行,随后在集团执行总经理孙东坡、总经理助理孟超的陪同下,对“中国公路及城市道路养护产业考察及技术交流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首先领导们对项目中养护新机械、新材料典范代表路太机械、金欧特沥青及德通振动搅拌公司实地考察后,又来到集团养护事业部下属养护路段许平南高速项目部进行参观,双方就项目部管控模式、作业队管控、绩效考核、项目经理培养等问题现场做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又展开了深入沟通的座谈会,集团领导首先对湖北高开熊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集团各板块领导分别介绍了公司在新材料、新技术、新机械、新工艺取得的成果和应用,双方着力针对高速公路养护新技术、养护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及转型升级模式等问题交流了宝贵的经验。

  湖北高开熊部长总结此次“万里”之行受益匪浅,评价万里路桥的发展突出了“新、高、实”三个特点,我集团领导也表示希望以这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共同开拓市场,同时也为万里路桥更好的服务湖北高速公路养护事业打下基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