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曾家山旅游环线公路复工,广元供电人员冒雪排除隐患

发布于 2020-02-19 19:18:37   浏览 次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工期紧,任务重,必须加快复工。”2月19日,广元境内省市重点项目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公路正式复工,施工企业对供电企业冒着冰雪及时排除隐患十分感谢。

投资8亿多元的省市重点项目旅游环线公路,也是旅游扶贫公路,项目建成后,不但将极大改善曾家山片区7个乡镇近5万群众出行条件,也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曾家山发展康养旅游业提供坚强保障,但近日海拔1000多米的曾家山地区持续降雪,这可难住了准备复工的曾家山旅游环线公路建设施工方。计划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复工晚一天,工期就紧一天。


更换破损线路

“时间紧张,又被疫情耽搁了这么久,机械设备进场要复工了,结果又突然下雪,供电线路、设施设备等不排查简直不敢开工。”四川智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二标段,施工负责人赵华兵介绍,2月份很多地区开始转暖,但曾家山属于高海拔地区,气候寒冷,温度低,露天搁置近一个月的线路、变压器、电缆绝缘及线路接头等,都可能出现问题。

接到复工单位请求后,广元市朝天区供电分公司当即派出几名专业人员,驾驶安装防滑链的抢修车,冒着雪花,沿着雪泥路面,对28公里施工线路内的电力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更换、检修,解除用电隐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