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款车致敬一条公路?难道丰田的设计师秀逗了

发布于 2019-05-12 17:01:47   浏览 次  
 

 近日,丰田官方在美国发布了一款86特别版车型——丰田86 Hakone Edition(箱根特别版)。这款车的命名是在向东京箱根收费公路致敬。

 


20190512_1557650499832741.jpg

20190512_1557650500172938.jpg

 

致敬一条公路,难道丰田的设计师秀逗了?错,你还真不要以为这是一条普通的公路。因为箱根收费公路是世界漂移爱好者的圣地,这样的致敬绝对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情怀。

 

而这款丰田86箱根特别版采用了非常亮眼的绿色车漆,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金色的17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Brembo布雷博品牌制动系统。单凭着这般外观造型,就已经能够赚足回头率了。

 

3.webp.jpg

 

内饰方面,86箱根版车型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橘黑双色的座椅采用了Alcantara+皮质拼接材料进行包裹,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车内质感。

 

4.webp.jpg

 

动力方面,丰田86箱根版车型搭载了2.0L自吸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输出208马力,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webp.jpg

 

或许国内的漂移爱好者看到这里已经有点小兴奋了吧,那么是我该泼冷水的时候了。该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正式上市,至于会不会进入国内,几率就真的很小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