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金丽温公司丽水处带你走进高速公路背后的故事

发布于 2019-04-26 23:49:10   浏览 次  
 

 在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守护者,是夜间行车安全的掌灯人,是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的机械师,也是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的指挥官,我们称他们为“最美丽的高速人”。

_FK2D94EFL@M3P7Y3(2C1B4.png

  蔡优侃是丽水处的监控巡查代表,也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者金奖获得者。监控室里电话铃声一个接一个地响起,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的解答,作为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的“眼睛”和“指挥官”,这里,是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运行的“大脑”。他说,我的工作和献血有很多共同之处,都带着一份责任与使命,尽自己最大努力守护他人生命。

  谢文婷是高速公路收费员代表,也是浙江省最美公路人。90后的她是“微笑”的代言人,在三尺岗亭,他们每天迎来送往几千辆车,一遍遍的“您好”、“谢谢”,一次次温馨的服务,从不懈怠。她说,幸福是相对的,送出最好的服务就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

_W8SZ@6[J_V(R5C1E~IFO%2.png

  柯威曳是高速公路技术团队的代表,也是“柯师傅志愿者服务队”带头人。他是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的机械师,徒步几公里只为寻找故障断点;污黑的双手只为维护设备正常,夜间“奔跑”只为排除险情。他说“安全是我最重要的工作,逐一检测排查,设备维护到位,我才放心”。

1G[XJ][JWVX52Q%0$@)16`2.png

  他们是高速公路上一名普通的工作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平凡的工作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也是交投青年的代表,秉承“同责、同心、同创”的文化理念,迎难而上、永不言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