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秘鲁总统出席公路扩建项目签约仪式 中方合作承揽

发布于 2018-11-07 15:20:12   浏览 次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11月5日,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出席了中铁二十局集团与秘鲁交通部,在海拔3800米的瓦努科举行的签约仪式。该项目是从秘鲁中部山区瓦努科至瓦杨柯公路扩建项目,总投资12.4亿新索尔(约3.75亿美元),由秘鲁政府招标,中铁二十局集团中标并合作承揽。


图片来源:秘鲁《公言报》
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在签约仪式上说,这是一项政府计划已久的惠民工程,项目完工后将与泛美公路相连,将成为安第斯山脉通往外界的主要通道,可惠及沿线243个城镇的27万民众。

  出席签约的主要嘉宾均对此项工程给予高度肯定,并多次强调这一重大工程交由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建设的重要意义。


现场大约有4000多名当地民众见证了签约仪式。(图片来源:秘鲁《公言报》)
//s3.pfp.sina.net/ea/ad/2/11/f48ee30321f0ef6e403c940c8e37b100.jpg
现场大约有4000多名当地民众见证了签约仪式,他们争相与参加活动的中方人员合影,并通过翻译热情地表示,“我们将永远记住你们的名字”。

  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总经理文珂表示,将以工程为载体,秉承历史、呵护友谊,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奉献精品优质工程,为中秘友好做出新贡献。

  据悉,该工程位于安第斯山脉高原腹地的瓦努科省,线路全长236.6公里,工程中隧道一座,桥梁数十座,整个工程是从海拔2000多米到4000多米,工程难度比较大,是中铁二十局与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合作项目。(孟可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