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淡化特斯拉关于3型碰撞等级的声明

发布于 2018-10-12 10:03:48   浏览 次  
 

 周日,特斯拉发布了一篇冗长的博客文章,称其将3型车设计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并且NHTSA的测试显示它“安全机构测试的所有汽车受伤的概率最低”。

但是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NHTSA表示其碰撞测试结合了总体安全评级,并且没有对获得相同评级的车辆进行排名。

“五星评级是车辆可以达到的最高安全等级,”该机构在声明中表示,该声明没有提到特斯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并未将安全性能区分为超出该评级,因此在获得五星评级的车辆中没有”最安全“的车辆。

特斯拉的Model 3在正面碰撞试验和侧面碰撞试验,防侧翻和总体性能方面获得五星评级。2018年福特野马,本田雅阁,斯巴鲁翼豹和莱格赛以及丰田凯美瑞在最近一批代理商测试中也获得了这些类别中的五颗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广告和通信中使用其碰撞测试结果的指导方针警告说,使用诸如“最安全”和“完美”之类的术语来描述特定评级或整体评分是误导性的。

对NHTSA碰撞试验等级提出野蛮声称的公司可以与其他当局(如联邦贸易委员会)进行热水处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指导方针警告说,该机构可能会将“NHSTA碰撞测试评级的错误陈述或错误描述”提交给其他州或联邦机构。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2013年发布了类似的声明,当时特斯拉称其Model S的车辆安全评分等于5.4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