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现车行情2017款奔驰G550 公路性能强劲动力

发布于 2018-09-08 19:56:38   浏览 次  
 

 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8日报道 17款奔驰G550它是力量与野性的象征,同时也是可靠与耐用的代名词。 奔驰G系列是硬派越野车界的常青树,相对于悍马 、JEEP ,或多或少在走下坡路,可是奔驰G系列经久不衰,广受追捧。拥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及质感,精湛的鱼鳞焊接工艺保证了排气管的品质,优化的回路设计能够提升排气顺畅度,排气声浪也更加美妙。

 

 

新一代G级使用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COMAND操作区和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的三辐式方向盘等。中控台上的“3把锁”、副驾驶前方的扶手等G级经典的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均得到保留。中控台功能按键盘设计比较紧密,但是做工精细。中控台配置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2017款奔驰G550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 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 之一。奔驰G550全地形超豪华SUV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2018款奔驰G550为非承载车身结构,地盘采用了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备胎的小书包造型营造出浓重的越野氛围,需要用钥匙开启,里面装载着全尺寸备胎,以备不时之需。

 

 

2017款奔驰G55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5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