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黄山市旅委大力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化改造

发布于 2017-11-22 22:25:26   浏览 次  
 

 中国网11月22日讯 记者近日从黄山市旅发委获悉,11月16日,在黄山市旅委主动推进下,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黄山市共同商讨旅游化改扩建事宜。
服务区作为高速公路的配套设施,是整个高速公路运营体系中重要的、有机的组成部分,其功能定位的完善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出行需求日趋多样化的背景下受到更加广泛的关注。

黄山市旅委主动对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动黄山市境内太平湖、休宁、呈坎和齐云山等高速服务区进行旅游化改造。目前,太平湖服务区即将启动旅游化改造施工,休宁、呈坎和齐云山服务区纳入省交通控股集团2018年旅游化改造施工计划。
据悉,现场共同参加商讨的领导有黄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江、市旅委主任徐达河、徽州区政府副区长江海和徽州区旅游、规划、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林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