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疆:中铁三局承建沙湾县2017年公路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于 2017-08-08 19:31:53   浏览 次  
 

今年,沙湾县围绕总目标,坚持暖心惠民,加快完善农牧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各族农牧民群众出行条件,截止目前,各类公路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近日,在沙温公路改扩建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大型铲车和运输车辆正在紧张作业,全长52公里的沙温公路改扩建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路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30%。
沙温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经理贾恒说:“现阶段主要从事的是路基工程,路基的开挖填筑,施工人员克服高温炎热等困难,加班加点,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计划工期完成,向沙湾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西戈壁镇至博尔通古乡道路改建工程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洒水车、压路机、摊铺机等作业机械有序排列,繁忙作业。
中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沙湾县农村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赵中凯说:“这条路是西戈壁到博尔通古乡的连心路,全长是6.03公里,从2017年5月10号进场施工的。”
在四道河子镇至沙窝道农村公路支线3施工现场,压路车、沥青摊铺机、大卡车等各种施工机械井然有序的作业,黑亮平整的沥青路面逐渐向前延伸。
中铁三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沙湾县农村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王秀峰说:“今年我们中铁三局六公司,在沙湾县农村公路投资建设方面分两批,第一批总投资是2.98个亿,第二批是1.34个亿,总里程大概是305公里。第一批已经全部开工,进入大干高潮,在八月底进行全面结束,第二批施工队伍已全面进场,现在正在进行路基清表,和土石方填筑工作。”
据了解,2017年,沙湾县计划实施公路建设项目3项,其中,农村公路融资贷款项目1项,总里程626公里,沙温公路项目总里程52公里,惠民生道路项目总里程86公里。(本文来自中国公路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