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 安徽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 2017-08-01 15:10:03   浏览 次  
 

 从安徽省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经过三年多努力,安徽省公路沿线脏乱差现象已经得到彻底改变,交通运输环境实现全面优化提升。在“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中,安徽省全国综合排名第九,中部地区排名第一。
据介绍,截至2016年底,安徽省普通公路完成沿线垃圾治理11424处、拆除非公路标志11763块、拆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章建筑2279处,全省高速公路用地内累计拆除不规范广告标牌214块。公路通行保障能力明显增强,沿线绿化体量大幅增加,一大批生态公路、绿色大道应运而生。
2017年,安徽省公路部门进一步加大沿路垃圾、建筑和广告标牌的治理力度,着力破解农村骑路逢集、“夹皮沟”建房等现象,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通过实施公路重要节点的面貌提升工程,不断推进补绿扩带、促进增量提质、拓展服务功能,打造一批绿化风景线、文明景观带,构建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通行环境。(本文来自中安在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