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注意!省内高速公路及国省道这些路段暂无法通行

发布于 2017-07-02 16:19:15   浏览 次  
 

长沙晚报7月2日讯(记者刘琦)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截至上午7时30分,湖南省高速公路及国省道因持续暴雨致山体及护坡滑坡路段8处(新增1处)、积水路段17处(新增4处)、泥石流路段1处,道路塌方11处,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国省道新增情况:320国道湘潭段1208公里+800米处,因与公路横交的涟水支流韶河涨水致320国道通湖桥路段积水,320国道湘乡段铜钿湾路段路面积水,320国道湘乡段东郊白水塘铁路桥涵洞路面积水,以上积水路段均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高速公路新增情况:二广高速邵阳段2115Km处往南方向山体滑坡,道路无法通行,娄底支队协助对往南方向车辆在涟源互通转娄怀高速绕行。岳临高速长沙段因望城地方道路涵洞有积水需要施工,现关闭乌山、铜官、望城收费站只出不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