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广西: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项目临建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于 2017-06-15 14:31:50   浏览 次  
 

6月13日,在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项目龙州到水口I标段水泥混凝土拌合站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硬化路面,两台120型混凝土搅拌机已安装完毕。该标段常务副经理冯东阁告诉记者,目前该标段临建工作已完成95%以上,清表工作正在开展,月底将与其他标段一起实施路面施工。

记者从广西崇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广西崇左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分别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农民工驻地建设、场站建设方案和施工单位的主要劳务队伍进行了审查,建立劳务队伍诚信档案,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形象投资8.53亿元,占概算投资60.01亿元的14.22%。

目前,路面清表工作正在进行,项目总监办驻地及实验室建设、施工单位驻地建设已基本完成,部分标段的水泥混凝土搅合站、钢筋加工厂完成建设,其他临建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届时,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项目将进入全线施工阶段。

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六横七纵八支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宁明县亭亮乡,与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和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龙州县水口镇,与水口镇规划的城市道路和规划连接中越两国的界河二桥相接。项目主线全长94.3公里,建设连接线长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26米,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结束龙州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