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云南全年公路水路投资1300亿元

发布于 2017-05-10 18:13:51   浏览 次  
 

5月4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高速公路建设生产调度会暨品质工程启动会,全面启动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
为有效推进云南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决定,2017年为示范创建启动年,2018年为示范创建实施深化年,2019年为示范创建总结提升年。
据悉,截止今年4月底,云南全省公路建设完成569.11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完成414.0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3.99%;虽然实现了“开门红”,但也存在前期工作审批效率不高、征地拆迁缓慢、安全形势严峻等问题。
为了全力加快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会议要求对照全年公路水路完成投资1300亿元、力争完成1400亿元的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加大项目审批力度,要创新融资抓落实、强化管理抓落实、深入一线抓落实。(本文来自云南信息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