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助力云南道路建设 探索新型施工方式 以核心技术抢占西南市场

发布于 2017-03-31 10:47:51   浏览 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自2015年进入云南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鑫海路机已有十余套大型搅拌站服务于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和云南建工集团,成为当地最有影响的路面机械企业之一。2017年,云南公路投资建设达数千亿元,这为鑫海路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鑫海路机的产品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尽管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春城昆明近日开启看海模式,但阴冷的天气却阻挡不了云南筑路人内心似火的热情,3月31日,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海路机)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机)ABG系列摊铺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君先生、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范勖成先生、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辛勇先生、昆明天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静女士、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何电雷先生、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云贵区域办事处主任刘郝磊先生及来自云南、贵州两省及周边地区的近200名客户代表出席会议。技术交流会上,与会嘉宾对鑫海沥青搅拌站和陕建ABG系列摊铺机的性能赞不绝口,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成交订单数千万元,为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鑫海路机凭核心技术深耕西南市场
作为中国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的专业提供商,鑫海路机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令人瞩目,一直保持快速持续增长势头。在前几年工程机械市场陷入持续低迷的情形下,作为一家民营企业,鑫海路机何以能愈挫愈勇,保持持续增长势头呢?用该公司总经理的一句话便可以管中窥豹,略知一二,那就是“不仅有优质的产品,还掌握了核心零部件的生产技术”,看似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实则深藏玄机。在重卡行业有得核心零部件者得天下的说法,在沥青搅拌站行业同样如此。这里所说的核心部件是指烘干筒燃烧器、振动筛等,相对于其他核心部件依赖进口的企业来说,鑫海路机不仅压降了生产成本,且掌控了部件质量,通过低于市场价、质量高于行业水平的营销模式,赢得了大批稳定的客户群。优质的产品加上核心的技术让鑫海路机的设备在可靠性、稳定性、环保节能性,出料的高标准性,价格的合理性都切实贴近用户的需求,2017年开春以来,鑫海路机呈现产销两旺势头,继续领跑市场。
谈到为何要将本次技术交流会的地址选在昆明召开,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君的一席话为我们解开了其中的谜团。“这是与云南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和火热的发展形势密不可分的,”周永君一针见血地说。云南地处西南边陲,紧邻东盟经济圈,地理位置十分特殊。近年来,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云南基础建设呈现方兴未艾之势。进入云南市场两年来,鑫海路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健全的服务网络赢得了西南用户的认可,“这为我们继续深耕西南及其周边市场奠定了较好基础,我们的目标是求精不求多,一块一块市场去做,以点带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大做强鑫海路机品牌。”周永君充满自信地说。
主打节能环保牌 助力西南公路建设
如果说掌握核心技术是鑫海路机逐鹿群雄的利器,那么主攻节能环保,发展循环经济则是鑫海路机扬威沥青搅拌站市场的不二法宝了。众所周知,沥青搅拌站施工效率高,但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也是很大的。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发展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站已经成为趋势。鑫海路机践行绿色搅拌,是国内较早从事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研发的企业,其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站早已畅销市场。此外,该公司在发展可再生资源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研发新型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将旧沥青变废为宝,不仅节省了路面开发的投入,也降低了能源消耗,再生料的质量得到了广大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的认可,为其在沥青搅拌站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在致辞中,周永君对云南用户对鑫海路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鑫海路机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企业,一直致力于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的研发与生产,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已任,做行业的引领者,而不是跟随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性价比高的设备,为推动中国公路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昆明天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云南省颇具盛名的工程机械代理商之一。自2015年成为鑫海路机的代理商后,凭借已有的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为鑫海路机的产品快速切入西南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鑫海路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昆明天晓深耕云南沥青搅拌站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东道主,昆明天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静女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鑫海路机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能够了解到更多用户的施工需求,更好地解决用户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云南公路建设的发展。
口碑在于传播 用户好才是真的好
是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建设集团的设备经理,2015年该公司购买了一套鑫海路机的沥青搅拌站, 对鑫海路机产品的评价是节能环保,效率高,出活快,服务好。他说,一般的沥青搅拌站说自己的产量可以达到每小时220吨,实际上出活量只有200吨左右,而鑫海路机的沥青搅拌站标注是220吨,实际上却可以达到240吨/小时。不仅效率高,而且机械的稳定性特别好,购买至今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毛病。
展示的产品除了鑫海路机的环保型沥青搅拌站外,还有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ABG系列摊铺机。鑫海路机与陕建机同为中国路机联盟成员,产品有很强的互补性,在长期的合作中结成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其互利互惠的新型合作关系堪称行业典范。
陕建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范勖成就陕建ABG摊铺机的性能、基本结构、技术特点等专业知识与用户进行了技术交流。范总还紧密结合当地用户实际,详细介绍了陕建机自主研发的SUM系列摊铺机,它的一键切换ECO经济模式、刮板链反转解决物料卡滞、布料器液压快速满足摊铺厚度变化、个性定制化等特点,可以为用户创造最大的经济价值。
“我是一名路面机械施工的承包商,我选择摊铺机有几点要求:一是行业前几名的品牌;二是产品的性价比高;三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好,后期维护成本低。经过多方比较,最后我选择了陕建ABG摊铺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来自昆明的用户谈了自己使用陕建摊铺机的感受,代表了大多数陕建用户的心声。
为了回馈广大云南用户,活动中还安排了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用户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优秀的产品加上灵活的商务政策激发了云南用户的购买热情,活动当天,客户现场签约超过3000万元,实现了鸡年销售开门红,也为鑫海路机2017年工作实现新跨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