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徽干线公路加快推进互联互通

发布于 2017-03-11 11:16:17   浏览 次  
 

省交通运输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加快部署推进省级、市级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建设,加快构建互联互通公路网络,切实发挥现有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效益。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我省推进的打通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项目共有31个,建设里程约858公里。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市及省直管县加快与周边省份以及省内相邻市就打通“断头路”项目的建设工作进行对接,力争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成通车。各有关市作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打通“断头路”项目的建设责任主体,要对照任务清单,锁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重要节点和完成时间,制定专项行动计划,确保2020年底前所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项目全部建成通车。

  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将把打通“断头路”项目的建设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内容。各市已列入今年的年度计划但尚未开工的项目,要按原定计划限期开工;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速推进,确保早日建成通车。对尚未列入年度建设计划的项目,要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尽快争取列入2018年度建设计划,尽早开工建设。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