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形成合力更好推进我省公路网建设

发布于 2016-12-07 10:25:47   浏览 次  
 

本报讯(记者 瞿姝宁)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我省公路网建设进行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百如出席视察动员会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全力推动以综合交通为重点的“五网”建设,此次组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旨在让代表们了解我省公路网建设的整体规划、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大力度、改进工作,在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更好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人大代表作用。他强调,全体代表和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此次视察的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视察活动,准确把握此次视察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密切配合,转变作风、严守纪律,确保视察取得实效,形成合力更好推进我省公路网建设。

视察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王树芬出席动员会。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我省公路交通建设情况作工作汇报。

动员会后,视察组将分别到保山市、怒江州、曲靖市、昭通市开展实地视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