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桂柳高速公路发生8车追尾事故 两豪车被撞成废铁

发布于 2016-12-04 13:42:14   浏览 次  
 

12月3日中午,桂柳高速公路波寨路段发生一起8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多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宝马车和一辆奔驰车几乎被撞成废铁,所幸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现场交通一度中断。

当天中午1时许,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桂柳高速柳州往桂林方向1180公里处发生8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该事故造成8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5辆是小轿车,3辆是大型货车,事故车辆占据了全部车道,导致交通中断。经查看,一辆沪D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两个行车道之间,左侧与一辆桂A号牌奔驰轿车、一辆桂B号牌白色马自达轿车刮碰,马自达车右侧卡在了中央隔离墙上。牵引车的右侧还与一辆桂C号牌平板货车刮擦。事故中“最受伤”的可能要数京N号牌宝马越野车和桂A号牌奔驰轿车,奔驰车的右侧车头大面积破损,车头引擎盖被掀翻;宝马越野车的车头、前排座位及车尾均受损严重,几成废铁。

经民警现场勘查,事故经过大致为,沪D号牌牵引车在下坡路段制动失效,首先与一辆粤B号牌重型货车发生碰撞,随后又连续与其他5辆小轿车和1辆大货车发生碰撞,最终导致8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初步调查结束后,民警调来施救车辆,分别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直到当天下午4时30分,经多方努力并实行改道措施,该路段的交通终于恢复了畅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