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波形梁钢护栏板厂家阐述高速公路护栏板的特点

发布于 2016-08-21 14:01:58   浏览 次  
 

自从高速公路在我国建立以来,由于高速公路上车速高,这样无疑安全意识就会开始在人们心中得到提升。由于我国人口众多,土地资源紧张,高速公路的边坡取值非常陡峭,这样就给高速公路的两侧增加了不同程度的危险性,在经济发达的地区,高速公路通过村庄、城镇较密集的地区,同时贯穿多条交通要到,这样无疑就要在不同程度上提升高速公路路堤的高度,同时就会增加高速公路两侧的危险性,这是为了解决这一危险性的问题,国家推出了高速公路护栏板这一安全措施,除了高速公路两侧由于路堤的高度所带来的危险,还有就是高速公路中央的隔离带、路肩等款度相比国外也属于偏下限制,这就要求我们为了避免高速公路的交通意外就要安装高速公路护栏板。
高速公路护栏板的设计既要防止失控的车辆冲出高速公路,碰撞路外的一些基本设施或是障碍物,也要保证车辆冲入对向车道而引起更大的交通事故,同时还要能够让车辆在撞击后能在一定程度上恢复正常的行驶方向,对驾乘人员的损伤减小到最低。高速公路护栏板的设计出了能阻止车辆发生危险,同时在某种意义上讲,高速公路护栏板也要能够对道路两侧的驾乘人员起到有效的线性引导作用。
总之高速公路护栏板的设计以及应用是高速公路上一种不可或缺的交通安全设施,为我国的高速交通事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能够及时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放生。
波形护栏参数:
一、栏板的宽度310MM,厚度:3MM、4MM。 1吨护栏板可铺:3MM厚的80米,4MM厚的61米 。每公里3MM厚的重12.3吨,4MM厚的重16.388吨。
二、立柱:粗度规格Q114、Q140MM长度根据要求一般为1.2米、1.4米、1.85米、2米、2.15米、2.27米,壁厚为4MM/4.5MM。
三、每公里用250块护栏板。立柱间距4米,每公里用250根立柱,端头2个,柱帽250个,螺丝250套,托架250个,防阻块250个。
四、三波护栏板的规格长4.32米,宽505毫米,厚度为3毫米,4毫米。
五、二波护栏板的规格长4.32米,宽310毫米,厚度为3毫米,4毫米。 通行业标准JT/T281—2007《高速公路波形梁钢护栏》热浸镀锌波形梁钢护栏和立柱:热镀锌防腐层质量 镀锌附着量 g/m2 平均镀锌附着量 板 ≥600 立柱 防阻块 ≥350 最低镀锌附着量 板 ≥425 立柱 防阻块 ≥275 镀层厚度 μm 平均镀层厚度 板 ≥85 立柱 防阻块 ≥50 最低镀层厚度 板 ≥61 立柱 防阻块 ≥39 热浸镀锌+纯聚酯静电喷涂双涂层波形梁钢护栏和立柱。平均镀层附着量 g/m2 板 ≥270 立柱 平均镀层厚度μm 板 ≥39 立柱 涂塑层平均厚度μm 板 ≥76 立柱。详情请咨询http://www.rjhulanban.com/
润金护栏板生产基地总结了以往老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新客户给予的希望,我们本着客户第一,质量保障,薄利多销,为客户找寻价格最低,质量最好的原材料,进行低成本的护栏板产品的价格和制造,并将不遗余力的增加先进的护栏板设备,制造更先进,更新型的护栏板产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