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省公路局督查温州公路安全保障情况

发布于 2016-08-18 13:18:46   浏览 次  
 

 8月16日,省公路局副局长寿华一行到温州开展安全保障专项督查工作,听取了市公路局保障工作情况,解决帮助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真毅、副局长杨长中、党委委员、高速路政大队大队长林光夫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会上,浙江诸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分别就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杨长中副局长介绍了市局在保障中出台的工作方案和规范运行机制,有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把握公路巡查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防”应急建设和协调矛盾纠纷等重点工作,强化路政执法和定位服务重点,为优化路域环境和提供阳光服务。下一步,温州公路还要强化在建工程管控、督查整改、养护和路政巡查、路域环境整治、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温州公路保障工作。
  寿华副局长指出,温州各级公路部门高度重视安保期间路域环境、应急演练、机构和人员配备等方面工作,两家路公司在公路品质提升上成效显著,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防范安全隐患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行业主管部门和公路营运公司要相互配合再重视、再检查,特别是在隧道照明、防火、电路检查、服务区和桥下空间等重点区域消除安全隐患;人人争当安全员,在此期间提升公路部门和路公司干部职工的安全防患意识;加强值班制度和保持信息畅通,没有小事故,杜绝大事故发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