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四川眉山市巴中市加强交流互动推公路行业转型升级

发布于 2016-04-03 22:40:41   浏览 次  
 

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日前,四川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刘小伶率眉山市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及养路段负责人到巴中考察公路机械化养护与应急保通中心建设工作,巴中市公路局局长吴学毅、副局长向永豪陪同考察。
  据悉,眉山市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巴中市推广应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加大路面材料循环利用,采用就地冷再生等养护生产技术的国省干线改造、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现场,并参观了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与应急保通中心。
  座谈会上,两地就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及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眉山市考察组认为,巴中市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特别是公路机械化养护与应急保通中心建设、就地冷再生、稀浆封层、微表处、多锤头破碎压稳等养护生产技术的推广应用成效较好,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为加快推进公路行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