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周末京藏高速交通压力大 通往墓地陵园道路车流明显增长

发布于 2016-03-19 19:09:47   浏览 次  
 

天气转暖,去往远郊风景区的车流逐渐增加,交管部门昨天表示,出游车流和清明节前祭扫车流交织,使得通往墓地陵园以及远郊风景区的道路,如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昌赤路等高速公路和城郊联络线的车流会出现明显增长,其中京藏高速的交通压力会较为突出。

  交管部门表示,天气转暖后,周末出游的车辆不断增加,清明节前将出现出游车流与祭扫车流交织的情况,通往墓地陵园以及远郊风景区的道路车流量会出现明显增长,城区的公园景点也会出现车流集中情况。

  去往郊区的道路中,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昌赤路、十三陵神路等高速公路和城郊联络线的车流会出现明显增长,其中京藏高速的交通压力会较为突出。当京藏高速昌平西关环岛出城方向通行缓慢时,车辆可以从六环百葛桥向西,经北六环行驶至楼梓庄桥,向北驶入京新高速至邓庄桥再驶回京藏高速;当居庸关、八达岭路段通行缓慢时,去往延庆城区方向车辆可以提前绕行京新高速、110新线通行。

  从近两个周末看,香山、八大处、植物园连续出现车流集中情况。当前往香山公园和植物园的车多时,香山路、香泉环岛会出现车辆排队情况;去往海淀金山陵园、万安公墓的车辆也会加大旱河路、香山南路的交通压力,提示市民出游尽量避开上午8时至11时的高峰时段。

  目前,位于昌平区兴寿镇的昌平草莓博览园正在举办《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从前两年的情况看,周末期间前往草莓博览园的车辆较多,安四路、安四路支线、大柳树环岛以及立汤路一线的交通流量会比较大。提示由市区前往嘉年华活动的游客,可以经京承高速、北六环由马坊收费站驶出,经立汤路、安四路向北前往;或者经京承高速出京,由赵全营收费站驶出,由昌金路向西。途经车辆可以分别由顺沙路、昌金路绕行秦上路、秦北路。

  另外,3月18日至20日,北京展览馆举办大型展会。周末前往观展的客流会和去往动物园的客流相互交织,会使得西外大街辅路、北展桥盘桥处容易出现通行缓慢情况,建议观展和去往动物园的游客乘坐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站下车后步行到达,途经车辆可以绕行车公庄大街通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