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武汉中南公路成套设备公司供应优质品牌路面机械设备

发布于 2016-01-30 13:16:50   浏览 次  
 

武汉中南公路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经销国内外工程机械设备的专业公司,凭着良好的信誉,踏实、灵活的经营方式赢得了广大用户及厂商的信赖。

武汉中南公路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中南公路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中南公路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湖北地区工程机械设备的知名代理商,一直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主题,以效益为中心,坚持生产经营和资本经营并重,坚持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协调,为公司在本行业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拥有用高素质的员工,建立了一流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国内外知名厂家的产品,公司以压实摊铺设备、装载机、沥青再生设备、液压动力站及发电机组为主要经营项目,目前代理品牌有世界压实摊铺著名企业瑞典戴纳派克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及冲击夯、单双向平板夯,德国德玛格系列摊铺机;厦门装载机有限公司系列装载机;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德国达尔达液压分裂机;丹麦海空液压动力站;芬兰锐猛破碎锤;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系列压路机;林泰格系列伴合楼;以满足用户施工的不同需要。

  “用户至上,薄利多销,服务为本”是我公司的销售经营理念,经过不断的努力,我们公司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湖北省内道路市政建设,襄十、襄荆、孝襄等国家重点工程都有我公司销售的压路摊铺设备和产品,为湖北省内高速公路和黑色路面建设作出了贡献。实践证明,好的工程机械产品,带来好的收益及更高的工作效率。

  武汉中南公路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齐全配件,合理价格周到服务,同时公司设有技术服务部负责公司销售设备的技术服务,服务工程师经过工厂严格培训。湖北地区的售后服务由我公司完成,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户做好售前、售后、咨询、保养、故障排除等项服务。

相关资讯